李玮峰赞赏鲁能表现:体能有些问题 但值得期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赞赏鲁能表现:体能有些问题 但值得期待
2009年02月20日 13:34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玮锋和李金羽,都姓李,而且还都是健力宝的代表性人物,不过两人的关系并不那么融洽。这次,两人分别代表韩国水原三星队和山东鲁能队出战,在泛太平洋杯的比赛场上杀得刺刀见红。李玮锋还因为防守李金羽犯规,而吃到了一张黄牌。

  这场鲁能与水原三星的泛太平洋杯的比赛尽管是在远隔重洋的美国洛杉矶进行,但是还是颇受中国球迷的关注。因为水原三星队刚刚引进了李玮锋,他第一次代表韩国球员与中国的俱乐部队交手。同时,李玮锋和李金羽这两位健力宝时代的大佬级球员在异国他乡的碰撞,更是给这场比赛凭添了不少火花。

  李玮锋与李金羽,前者保持着现役球员国足出场纪录,而后者则是职业联赛射手王。2004年山东鲁能主场1:1平深圳健力宝的那场比赛中,比赛大约进行到第63分钟时,急于要摆脱防守的李金羽下意识用手臂肘部打到了李玮锋,李玮锋上火了,也立刻左手给了李金羽一记锁喉功。两人之间的故事,在这场比赛的渲染下,变得更为复杂。

  确实,比赛开始后,两人之间就手火花四溅。第25分钟,李玮锋飞身跃起,力压李金羽头球解围。仅仅一分钟后,李金羽就换以颜色,日科夫传中,李金羽在李玮锋的贴身防守下仍然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擦门柱而出,惊出李云在一身冷汗。上半场最后阶段,李玮锋防守李金羽时,用脚扫到正在出球的李金羽,获得了双方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86分钟,李玮锋再次防守李金羽犯规。

  应该说,由于双方知根知底,两人的直接碰撞,并没有分出高下。不过,在球队方面,水原三星还是获得了胜利,他们最终以1:0战胜了山东鲁能。只是,李金羽并不服输,他在赛后说:“对手那个进球真的是明显的越位,其实我们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整体发挥都可以,比前面3场的热身赛表现要好,只是下半时出一点问题,所以今天的失利并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我们相信后面的比赛能够越打越好。”

  而此时的李玮锋显得十分大度,对山东鲁能夸赞了一番。李玮锋说,“山东鲁能现在处在最困难的时候,但是他们前70分钟表现非常不错,只是最后阶段体能出现了一定问题,给我们留出了一些机会。这样的山东鲁能队,还是值得期待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