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黑手”欲助郜林留洋 称可以等到夏季转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幕后“黑手”欲助郜林留洋 称可以等到夏季转会
2009年02月20日 14:3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申花与郜林已经就续约问题基本达成了一致,但根据申花俱乐部新闻官谢晖的说法,事情还没有到正式瓜熟蒂落的地步,“据我了解的情况是现在俱乐部正在积极与郜林沟通,这两三天之内应该有个结果。现在双方已经就比赛奖金、出场时间等等细节问题展开讨论。 ”

  据悉,目前郜林之所以会拒绝申花开出的一份3年合同,也许只有一个理由,那就是他有出国踢球的想法和机会,否则他肯定不会死咬住只签一年。而在谈及这个问题时,谢晖也丝毫没有刻意回避,“郜林之前确实有过出国踢球的想法,毕竟他看着周海滨等几个队员出去了,有些想法也很正常,只是现在他本人的意思还是留在申花。”谢晖说,“从我现在了解的进展情况来看,郜林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已经进入了细节谈判的部分,这个细节指的是比赛奖金、俱乐部打到什么样的名次郜林可以获得怎样的具体奖励、以及郜林的出场时间规定等等。 ”

  对于中国的一些优秀球员来说,出国踢球,加盟高水平联赛一直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事情,但同时郜林对于申花也确实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从我个人了解的情况来看,他目前已经放弃了出国留洋的打算,还是希望留在申花好好踢球。最近他也找我沟通过,问过我一些出国踢球的感受等等。 ”

  就在这个时候,又有一条关于郜林转会的消息从外界传出。据悉,周海滨之所以能那么顺利地从鲁能离开,其实是得到了一家世界著名体育用品公司的幕后支持,现在这家公司也同样愿意支持郜林出国踢球,而且这家公司已经很明确表态,错过了国外冬季转会的时间没关系,几个月后还有夏季转会。

  如果事情真是这样,那么申花所面对的情况就比较复杂了。

  希望双方能够在最近几天将事情敲定,毕竟郜林对于将在今年双线作战的申花来说,的确非常重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