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员机场偶遇李玮峰 鼓励有加回国足有希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官员机场偶遇李玮峰 鼓励有加回国足有希望
2009年02月26日 15:14 来源:体育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水原三星在泛太平洋杯赛上夺冠,李玮峰成了近几天韩国媒体讨论的焦点。对此,大头显得并不在意:“他们写什么,说什么我看不懂,所以不用操那些心。”在李玮峰看来,现在自己还处于“新鲜期”,媒体还把自己当作新人。作为中国人,大头也许更看重的是来自国内圈内人士的看法。

  在随水原三星队准备返回韩国时,李玮峰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巧遇了中国足协职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作为中国足协的代表,马成全全程观摩了泛太平洋杯的赛事,除了督战参赛的山东鲁能外,李玮峰的表现也是他留意的另一看点。

  马成全算得上是李玮峰的“仇人”。去年汉军客场与北京国安队比赛中,李玮峰脚踹路姜,在纪律委员会对录像进行分析时,马成全当时是力主重罚大头的。之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带着李玮峰前往北京申诉,也是马成全接待的。最终的处罚决定,也是由他宣布的,从而也最终导致了武汉队的退赛。没想到4个多月后,两人竟然会在洛杉矶碰面。

  马成全见到大头的第一句话就是:“踢得不错,状态很好呀。”李玮峰则表示,水原的训练量非常大,“以前我们在国内,说起韩国队来,认为人家能拼、能抢、能跑。在水原三星队训练了一个多月,我深刻体会到,人家练得多苦。他们所有的一切都建立在体能的基础上,所以我们不要一味强调作风,人家是有体能来作保证的。”马成全详细询问了大头在韩国的生活和训练情况,最后给他打气:“好好踢,有机会再为国效力。”

  对于一直以来呼吁李玮峰重回国家队的话题,大头却显得十分理性:“别人可能觉得我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得不错,但我自己很清楚,现在离我自己最好的状态还有一段距离。再怎么说,我也只正常训练了一个多月,连车指导昨天也给我泼冷水,说我的状况比在香港的时候好了一些,但与他的要求相比还有百分之三十的差距。K联赛是3月7日开赛,还有十几天的时间,我会更好的。等我的状态完全恢复了,没有什么不可能。” (凌波)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