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夜店门"被证实确有其事 评:有多少门可胡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夜店门"被证实确有其事 评:有多少门可胡来
2009年03月01日 09:3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申花董事打伤夜店女郎的传闻,原本昨天下午的谢晖告别赛之后,申花俱乐部要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随着申花自查的深入,夜店门被证实确有其事,申花临时取消了发布会。

  申花某位董事传出在夜总会打人的消息后,朱骏第一时间表示将会严查此事,并派人前往派出所和夜总会了解情况。不过,他还表示如果该新闻不是事实,申花将保留将相关媒体诉诸法律的权利。昨天下午,申花突然临时取消发布会,这让不少球迷和媒体感到不解。

  记者昨天得到最新消息,打人的事情确实发生过。一名知情者昨晚透露:“具体为什么动手已经不重要了,但肯定是动了手的。不过,在多方协调下,这件事情估计会不了了之。”不过行凶者并非申花的两名高层周军与张德发,而是另有其人。据了解,该男子与朱骏私交甚密,自己开有公司,平时不参与申花俱乐部的管理工作,只是空闲时到球场看球。只是当朱骏在做一些重大决定时,他经常会参与其中并提出意见。

  在网络上有一张颇为流行的申花2009年新管理层架构图,行凶者不在其中。由于此人平时在俱乐部只是以朱骏的朋友身份出现,申花方面不好对其进行处罚。(记者郑小龙)

  相关报道:有多少门可以胡来

  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董事A先生终于明白,从伯爵到烂仔,只需打出那一记冲动的老拳。人精朱骏糊涂了,怎么申花除了对手的球门打不开,穿梭于群殴门和夜店门流连忘返,却像去隔壁老王家玩一样熟门熟路?朱老板甚至会有些害怕,到底还有多少门需要他修缮。

  申花将士爱玩喜欢时尚是出了名的,特立独行的朱骏无疑是带头大哥。在土耳其拉练期间,老朱以一位成功人士的口吻训斥队员,今后不许穿假名牌,咱丢不起这个人。朱老板用心良苦,他希望申花将士人人都是行业精英。

  其实穿假名牌不丢人,闹出丑闻才丢人。毛剑卿酒瘾上来暴打市民徐先生,搞得朱骏很被动,又是道歉又是处罚。小的不听话,大的更是为老不尊。好不容易摆平毛剑卿,朱骏主抓的“新申花、新形象”工程稍有起色,传说中左膀右臂的董事A先生又犯浑了。跑到“伯爵”夜总会消费,此君估计喝高了,连打带骂,弄伤了一名女服务员,最后被人告了。

  球员在餐吧暴揍市民,董事就敢到夜总会打女服务员,申花管理问题真不少。以往的夺冠历史规律告诉朱骏,一支有组织无纪律的队伍是不能夺冠的,顶多在争冠路上插科打诨,登不了大雅之堂。球队江湖气太重,朱骏那套精英理论太超前。不看广告看疗效,对症下药,还是简单粗暴好。

  在满嘴跑火车的中国足坛,道歉已是一种贞操,然而,道歉过两次的人是最可恶的伪君子。一旦这位董事A先生露出真容,不知朱骏如何收场。(金文)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