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夜店门事件”后续:被殴小姐已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夜店门事件”后续:被殴小姐已起诉
2009年03月01日 14:4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申花球员毛剑卿“血战”申城后,黄浦江畔又一个震撼故事发生:一周前的一个晚上,在上海伯爵夜总会,一位客人挥拳痛击女服务员。据透露,打人者乃申花俱乐部某董事、老板朱骏的左右手。

  小姐被殴已起诉

  据一位目击者透露,当时不知道什么原因,一位小姐惹得该董事勃然大怒,进而出手殴打。据悉,服务小姐被打伤后已经起诉该董事,后者事后试图私了,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却遭到被打者的拒绝。

  “这个事情不是杜撰的。”一位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委婉地承认了事件的真实性。他透露,俱乐部目前正在进行与此相关的法律咨询工作。在他看来,该起事件被媒体曝光,就是申花管理层内部矛盾的体现。

  “这事情和小毛(剑卿)的情况不同,小毛是在公共场所打人,目击者很多。而夜总会是个特殊的场所,酒后发生斗殴的事情也会有,但一般都有他们的解决流程,夜总会的人不会甚至说不可能主动报料给媒体,因为那样会惹出更大的麻烦。”这位工作人员暗示,“一般来说,这种事情总归是私了第一,谁都不想把事情闹大了。但难免会有人为了某种目的,从而把事情透露给媒体。”

  申花俱乐部老总朱骏表示:“这件事我也是从秘书那得知的,事先并不知情。但听到这个消息后,还是相当震惊,我已经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俱乐部的董事们,挨个询问是否与此事有关,希望他们交待实情,也好帮助我们查出事情真相。”

  没有一个董事站出来承认,朱骏还是打算排查到底:“这件事事关重大,可能直接影响到申花俱乐部的形象,而且还有十天就要打亚冠联赛了,在这个节骨眼上,我相信这些董事们不会做出有损俱乐部形象的事来。同时,也不排除事件被误传的可能,我会进一步了解,如果他们没有做过,说明这只是个误会而已。如果这其中有人的确就是外界所说的‘肇事者’,那么我肯定不会姑息,绝不刻意保护自己人,一定把此事严查到底。”

  记者会临时取消

  申花俱乐部的管理层构架非常复杂。作为投资人的朱骏在塔尖上,和总顾问张德发、董事长周军组成了高层,接下来就是总经理吉梅内斯、主教练贾秀全、技术总监法尔克斯等小高层。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打人者基本上可以确定来自高层,到底是谁则众说纷纭。

  张德发是充满争议的人物,名字也经常出现在各大媒体上。从2005年至今,张德发和朱骏共事近四年,其间从经纪人变成总顾问,虽然也有过一些不快,但现在他的位置依然稳固。新赛季申花的备战工作非常完备,从海外拉练到引援,收获颇丰。作为经纪人出身的张德发,一开始就和朱骏忙碌引进外援一事,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正是他推荐的。同时他还亲自和球员签订工作合同,功劳甚大。

  申花董事长周军被媒体报道的机会不多,但他是朱骏进军足球圈的引路人。从收购乙级队,到顺利冲上中甲,这期间,周军都是朱骏足球事业上的主要执行者。

  更令人疑惑的是,昨天申花俱乐部临时取消了关于“夜店门”的新闻发布会。

  相关链接

  伯爵夜总会位于上海徐汇区建国西路518号,是一家集餐饮和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娱乐场所,虽其貌不扬,但据称内部装潢十分奢华,在上海十分有名。伯爵的服务人员收入也相当惊人。记者在某网站上找到该夜总会的招聘广告,信息显示,一般男女服务生日薪都在300元以上,而夜总会小姐日薪是800元,有时陪吃顿饭竟有1万元小费。

  2008年12月1日,毛剑卿等申花球员以及上海男篮的徐咏在上海茂名南路、长乐路附近的一家餐厅内,当众群殴正在该店用餐的市民徐先生。事后,毛剑卿被拘留7天,罚款500元。

  2007年,申花门将刘云飞因涉毒遭到上海警方拘留。

  2006年,时任申花主帅的吴金贵停在球队基地内的宝马车被砸,车身留有黑色脚印,毛剑卿成为重大嫌疑人。

  2005年3月29日晚,范志毅与出租车司机在上海陕西路上发生纠纷,范志毅出手击中对方左眼下角,还踢伤了其左腰部。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