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内援转出收入缩水90% 肖战波或将选择退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内援转出收入缩水90% 肖战波或将选择退役
2009年03月03日 10:39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米利甘、布里吉和格里菲斯兄弟等澳大利亚国脚迈出了进军中超脚步的同时,上赛季申花主力中场姜坤如今也正在澳超冠军中央海岸水手进行试训。作为本赛季被申花挂牌的大牌之一,姜坤在国内无法找到下家的同时,只能将眼光瞄准了海外。

  事实上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原本就有些萎靡的中超球员交易市场变得更不景气。大连8冠王功臣胡兆军和邹捷都没有找到下家,面临着退役的窘境。申花本赛季将姜坤、肖战波、郑科伟、郜林四名大牌挂牌,结果除了最后郜林和球队续约外,另外三人均没有在中超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就在一年之前,整个2008赛季,申花在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上至少获得了1000万元以上的收入,其中常琳和李玮锋的转会费都达到了300万元以上,王珂转会国安的价格也超过了100万元,此外,球队还将刘志青、曲少言、李大维等球员打包卖给了八一南昌。

  目前申花官方并没有公布球员转出的具体动向,不过南昌已经宣布从申花租借来郑科伟和刘寅涛,姜坤和肖战波两人原本一直是中邦的引援目标,经过一段时间的谈判后,姜坤在最后关头和中邦谈崩,只能前往澳大利亚试训。肖战波也没有选择前往中邦效力,目前不出意外,战神最后将选择退役,告别球员生涯。

  “今年想要把球员转卖出去,真是困难啊。”负责此事的董事长周军忍不住叹起了苦经。根据目前转会市场的情况来看,郑科伟和刘寅涛两人的租借费用加在一起也不会超过百万。至于其他球员的转会费和租借费,更加可以忽略不计了。这样一来,申花本赛季仅在内援转出收入一项上,就比去年缩水90%以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