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转会恐引国际官司 经纪人上书FIFA告足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冯潇霆转会恐引国际官司 经纪人上书FIFA告足协
2009年03月05日 08:3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在训练中表现出色,但是因为始终没有拿到国际转会证明,冯潇霆却面临着无法在K联赛上场的尴尬境地。昨天,冯潇霆的经纪人已经上告到国际足联,要求大连实德和中国足协出具相关国际转会证明。

  由于大连方面至今没有出示合同到期确认函,中国足协因此就无法开具国际转会证明,冯潇霆也因此无法在韩国足协注册。3月5日是韩国K联赛的最后注册截止日,如果届时还无法拿到国际转会证明,已经跟大邱FC签约的冯潇霆就不得不接受失业的现实。

  昨天,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一方面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要求大连实德和中国足协开具国际转会证明,另外一方面积极地与大连实德进行协商,并提出今后帮助大连实德引进高水平的外援,但这一方案已经被实德直接拒绝。对于为何不给冯潇霆出具“合同到期确认函”,实德方面解释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人与俱乐部联系。“佩特里卡说和我们联系了,但不知道他联系的是谁,反正这个事情我们都不知道。”昨晚一名实德俱乐部的副总这样说。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