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加夫杯:女足首战0-0平瑞典 徐媛险些破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尔加夫杯:女足首战0-0平瑞典 徐媛险些破门
2009年03月05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5日电 北京时间昨日晚阿尔加夫杯首战展开争夺,由中国女足迎战瑞典女足。上半场中国队凭借门将张艳茹的出色发挥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中国队场面有所起色,最终双方0比0战平,中国队与瑞典队并列小组第二。

  比赛天气情况非常糟糕,场地内下起了雨,这种恶劣的天气对于崇尚技术打法的中国女足非常不利。

  开场后10分钟,王丹丹中路突破分球给徐媛,徐媛接球后射门被对方防守队员堵住。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中国队被对方牢牢压制在半场,没有打出与德国队比赛时的气势与配合。门将张艳茹本场发挥出色,扑出了两个必进球。

  下半场中国队占据场面上的主动。徐媛连续在门前制造险情,但始终没有进球入帐。此后中场核心毕妍因伤被换下场。最终,双方均无建树,阿尔加夫杯首场比赛中0比0战平。由于德国队2比0战胜芬兰,目前中国队与瑞典并列小组第二名。中国队将在3月6日挑战小组排名首位的德国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