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热身赛险爆恶劣武斗 球员竟用垃圾桶砸观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热身赛险爆恶劣武斗 球员竟用垃圾桶砸观众
2009年03月05日 08: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足球赛有些时候会变成武术比赛。在昨天广州“日之泉杯”的赛场——广东奥体中心又上演惊人一幕:浙江队队员赛后和球迷发生冲突,怒火中烧的这名队员竟然将一个1米高的垃圾桶扔上了看台,引发了双方投掷杂物的大战。

   导火索耿耿于怀赛后拒绝握手

  昨天下午1点半,“日之泉杯”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其中广东日之泉与浙江巴贝绿城的比赛气氛尤为火爆,最终演变成一场闹剧。

  比赛的过程火药味十足,比赛的最后时刻,浙江队获得了一次扩大领先优势机会,皮球在滚入网之后被边裁判为越位,浙江队队员们对于这个判罚非常不满,甚至围着裁判理论,不过裁判并没有更改判罚。重新投入战斗后,浙江队踢得更加急躁,双方队员还因为场上铲球动作过大,有一些小的摩擦,主裁判见状迅速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双方战成3:3。

  据悉,导火索其实发生在赛后。浙江队门将韩峰与广州日之泉的守门员侯宇间又出现了小争执,当时双方教练赶快出面,将双方队员带到己队一侧,才避免冲突升级。据现场目击者透露,双方争执的原因是,在退场的时候,日之泉门将侯宇准备和对方守门员握手,不过浙江守门员似乎对比赛还耿耿于怀,一把推开了侯宇。

  大力士一米高垃圾桶扔向球迷

  场上的不和谐,被现场的球迷看在眼里,真正冲突发生在比赛结束后,难以抑制的激动情绪最终爆发了!据现场的广州记者证实,到场的球迷大约有一千多人,在浙江队球员返回更衣室的途中,球迷开始涌向看台侧,并一起起哄。现场的记者透露,双方先是对骂,随后浙江队队员捡起球迷扔下来的矿泉水瓶,向球迷扔了过去,当时瓶中还有水。

  正在球员和球迷对峙的时候,突然有一名浙江队球员竟把场内的一个1米高的垃圾桶扔上看台。这名球员的举动显然引发了球迷的还击欲望,看到垃圾桶被扔上来,球迷也将垃圾桶投下来。随后矿泉水瓶和纸箱也纷纷砸向浙江队球员。看到事情有越来越大的趋势,现场的保安迅速出现在看台上,把球迷与球员隔离开来,才没有酿成更大的事故。体育场工作人员也赶紧出面把球员推进休息室,整个冲突过程就是两三分钟的事情。不过,浙江队队员如此惊人举动看得现场记者也叹为观止.。

  □声音

  球迷觉得好笑球员表示理解

  在场的球迷则表示,他们只是想为自己的队员们解解气,没想到浙江队队员居然做出这样的举动,感觉有些好笑。

  日之泉队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球队都在进行热身,之前和长春队比赛杜震宇也是动作很大被红牌罚下去,也有一些小的摩擦,但是都比较正常,大家通过比赛检验新赛季的阵容打法,同时也是试训外援,所以不必把这些场外的东西看得太重,最重要的是场上的技战术发挥,以及新赛季的准备工作,这才是大家最关心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