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川足交恶只为一人? 马明宇向刘斌下战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足川足交恶只为一人? 马明宇向刘斌下战书
2009年03月10日 09:0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上赛季四川足球队中场主力吴波的归属问题,川足与明宇足球学校的纠纷一直悬而未决,最终导致吴波无法在中国足协注册参加今年联赛。正好,本周日成都谢菲联队将在毛家湾与川足进行一场友谊赛,想尽快解决吴波问题的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马明宇向川足俱乐部总经理刘斌下了战书:“我喊吴波背上行李站在场边,哪个赢了他就跟哪个走!”

  吴波归属让成足川足交恶

  吴波是前明宇足球学校的学生,当年川足组建时缺兵少将,马明宇就将吴波免费送到了川足。在川足的3年,吴波不断成长,去年中甲已经成为绝对主力。上赛季结束后黎兵找到马明宇,希望能引进吴波。于是在去年底,吴波开始跟随成足训练。

  但针对吴波的归属问题,马明宇与川足一直互不让步:当初吴波加盟川足,川足没有支付任何培训费,所以马明宇认为吴波仍然属于明宇足球学校;但川足则认为,吴波这几年是在川足成长起来的,如果他加盟成足,川足应收取转会费。虽然川足主教练魏群考虑到吴波的前途,私下答应“给山哥一个面子”,但俱乐部高层却不肯放人,他也因此错过了国内球员的注册时间。

  马儿下战书刘斌很干脆

  昨日下午,希望尽快解决纠纷的马明宇在谢菲联茶楼想出了“热身赛胜负赌吴波”的主意。“‘小脑壳’(川足俱乐部总经理刘斌),星期天打比赛赌吴波;如果实在不行,我们(成足)让半球嘛。”在电话里,马明宇向刘斌下了战书。刘斌想都没想就答应下来:“打嘛,我们接招。”

  据了解,谢菲联俱乐部正在效仿周海滨,帮助吴波办理国际自由转会,然后再从国外俱乐部租借回成足。如果“出口转内销”成功,川足将一无所获。“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对于胜负,马明宇成竹在胸。谢菲联队已经基本敲定4名外援,而川足没有引进一名外援。

  本周日球迷能看还能踢

  热身赛的时间初步确定为15日下午3时30分开球,成足俱乐部还决定在比赛当天举行今年第一次球迷活动。去看球的球迷都可以参加网式足球对抗赛、点球精英赛等。有意参加活动的球迷,还可以通过谢菲联官方网站报名,组成球队与谢菲联俱乐部工作人员和记者组成的联队进行垫场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