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急拆违章建筑保主场 申花险丧失出赛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虹口急拆违章建筑保主场 申花险丧失出赛资格
2009年03月11日 09:35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晚8点,申花本赛季亚冠首场比赛就将打响,“相信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加上主场的优势,取胜当无问题。”相比实力并不强的对手新加坡军团,困扰申花最大的球场问题终于在昨天顺利解决。一夜之间,虹口足球场前面的大卖场帐篷被拆除,大厅内的一排排衣架也随之不见,取消主场资格这一极端情况已经不可能出现。

  周二下午亚足联官员金铸成在视察虹口足球场时,对球场正门外正在举行的服装展销会提出异议。根据亚足联规定,亚冠赛前48小时,体育场必须完全封闭。申花方面则以体育场不属于俱乐部为由,多次向金铸成解释。昨天赛前发布会结束后,谢晖和贾秀全依旧在和金铸成就此交涉,“在向亚足联提交的报告中,也特地提到了出现这样的原因,是由中国特殊的国情所导致。”新闻官谢晖说道。

  向金铸成解释的同时,申花方面也迅速和体育场进行联系,从周二凌晨开始,球场正门前的大卖场帐篷已经被拆除,金铸成对于申花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取消主场资格这样的重罚绝不可能出现。申花俱乐部其实也很无奈,“除非球场属于俱乐部,否则很难解决这个问题,你们不知道,我们球队洗澡的地方居然是健身房的女浴室。”昨晚7点半新加坡军团适应场地时,记者在现场发现,足球场一楼的健身房依旧对外开放,“金铸成下午来看过了,表示已经没问题了。”此前发生的一切,虹口足球场方面表示也有自己的难处,“根本不可能做到赛前48小时封闭,否则足球场的损失谁来弥补?我们亚冠的场租费收得非常低。”

  “和申花相比,我们的实力要差一些。”新加坡军团主教练莫国铨赛前公开示弱,昨天除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莫国铨的主要任务是寻找白色贴身保暖背心,不过在耐克总部和七浦路逛了几个小时后,军团依旧没有找到合适的,“上海天气变化很大,晚场比赛有些冷。”“比赛没有开始之前,我们不可能去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忽视任何一个细节。”贾秀全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