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回国 主教练商瑞华装扮时尚抢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回国 主教练商瑞华装扮时尚抢镜(图)
2009年03月14日 16:5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午,从阿尔加夫归来,衣着时尚的商瑞华步出机场 摄/记者季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商瑞华出现在接机大厅时,不少记者都对他的时尚装扮称赞有加。

  昨天中午,在阿尔加夫杯上获得第五名的中国女足回到北京。和队员们的统一红色队服不同的是,商指导的打扮很年轻时尚。

  老头儿头戴黑色棒球帽,上身是一件黑色皮夹克,里面穿着一件花格衬衫,配上一条棕色围巾,下身则是一条黑色仔裤配一双黑色皮鞋。

  “都说商指导平常会打扮,今天看来确实名不虚传。”一位在现场的记者说。

  在平时的生活中,65岁的商瑞华就很会打扮。在接机现场,一位记者甚至忍不住向老商发问:“商指导,您这件皮夹克是什么牌子的呀?”

  商瑞华听到这个问题,忍不住笑了起来说:“这个……这个就不说了。”

  中国女足下次集中将在6月份,商瑞华说:“没集训这段时间,我会上一个足协的培训班,接下来可能会去欧洲考察充电。”

  主角对话

  商瑞华:人到齐就更有实力

  FW:这次第五名的成绩您满意吗?

  商瑞华:应该说比较满意,队员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我们现在的实力和欧美足球强国相比有些差距。

  FW:这种差距怎么来弥补?

  商瑞华:这次比赛完了,我觉得还是缺人,比如韩端和马晓旭,缺少强力的前锋。希望在6月份集训的时候,她们会加入进来。其实这次参加阿尔加夫杯阵容齐整的话,我们的实力和成绩都会更好。

  FW:马晓旭的情况怎么样,能够参加下期集训吗?

  商瑞华:只要她能够恢复正常训练,我想参加集训不成问题。另外,在国内的某些高中锋也会加入到国家队的行列中。 文/记者季飞

【编辑:程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