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主场仅迎七千球迷 申花偷乐:输球也能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鹿岛主场仅迎七千球迷 申花偷乐:输球也能晋级
2009年03月18日 09:23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水原三星3分,上海申花3分,鹿岛鹿角0分;今晚6点,申花将在鹿岛体育场迎来事关能否从亚冠小组赛突围的关键战役。由于出发前董事长周军“输球就对不起祖宗”的动员之词给球员背负上了一定的心理压力,昨天申花特地为球员减压。“这场比赛只是6场小组赛中的1场,即便我们输球,也不会影响到最后出线大局。”周军说道。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鹿岛担忧主场氛围:

  周中比赛上座率肯定低

  这是申花时隔两年后再度在亚冠客场与日本球队交手,2007年申花曾在客场0比1不敌浦和红钻,当时作为球员参赛的谢晖对于比赛进程已经印象不多,他只是提到了浦和的球迷,“全场几万名球迷穿着红色衣服,唱着一首歌,那样的气氛实在太好了,能感染场上每一个球员。”坐在主席台上的申花总顾问张德发,还特地用手机拍了一段球迷欢呼的视频。

  “在那样的氛围里,有些年轻球员腿都发抖了,很正常。”今晚的比赛,谢晖终于不用担心现场的气氛了。赛前鹿岛俱乐部表示,由于明晚比赛时间恰逢周中下午(当地时间5点),加之鹿岛体育场地处两个城市中间,球迷只能打车前往,“根据我们的统计,估计届时只会有7000名球迷来到现场。”鹿岛俱乐部官员在谈到明晚比赛时的上座率显得有些无奈。

  “对于申花,坦率来说我们并不是十分了解。”由于上轮亚冠联赛客场1比4惨败于水原三星,加之周末J联赛又1比2不敌新泻天鹅,鹿岛主教练奥利维拉告诉记者,他只是观看了申花与新加坡军团这一场比赛的录像,“球队只有三天的休息时间,我只能说,我们会尽量去争取比赛的胜利。”奥利维拉对于比赛显得忧心忡忡。

  申花赛前解压:

  即便输球也能晋级

  “鹿岛整体实力非常强大,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昨天下午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和队长杜威都给对方戴起了高帽子,在观看了对方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带后,贾秀全还特地提到了对方阵中的几位有威胁的球员,“88年龄段的2号和外援18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恭维对方,为的是给自己减压,在康桥基地用“输球就对不起祖宗”动员球队的董事长周军,昨天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公开表示,“就是6场小组赛中普通的1场比赛而已,哪怕输了,我相信申花还是能够最终从小组赛中出线。”

  大战前的最后一天,申花的确处在一个相对轻松的氛围中。下午全队在鹿岛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整个训练过程对媒体完全开放,就在球队训练时,主教练吉梅内斯却和对方官员大谈青少年足球发展的话题。据了解,今晚的比赛,申花首发阵容并不会有太多变化,除了沈龙元顶替有伤在身的小赫莱布外,其余球员基本上是首场与新加坡军团比赛时的原班人马,“大家不要太兴奋了,把状态留到比赛吧。”大约一个小时后,贾秀全就吹哨结束了训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