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放"假消息"迷昏日媒 小赫莱布仍滞留上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贾秀全放"假消息"迷昏日媒 小赫莱布仍滞留上海
2009年03月18日 11:2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3点,申花和鹿岛鹿角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会上除了双方教练和队员的相互恭维之外,申花主教练贾秀全还趁机玩了个“小聪明”,给了日本对手一个错误情报。

  申花头号外援小赫莱布,因为大腿肌肉拉伤独自留在康桥恢复,这次并没有随队到日本,或许是赫莱布这个姓氏太有名,日本记者对他也非常关心,有人昨天就问贾秀全:“听说球队中的小赫莱布受伤了,他现在情况怎么样?”没想到贾秀全没怎么考虑,“瞎话”张口就来:“小赫莱布的确有点伤,我们正在给他积极地检查和恢复。至于明天能不能上,现在还无法确定,看情况吧。”看着日本记者如获至宝拼命记录,一边的中国记者只能侧过头相互偷笑。

  玩笑归玩笑,对鹿岛鹿角强大的进攻实力,贾秀全还是有着充分的认识,当被问及对鹿岛鹿角阵中哪名队员比较欣赏时,老贾脱口而出,“一个是2号,一个是18号。2号内田笃人是现役国脚,18号巴西外援戈麦斯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队长杜威也跟着主教练奉承起对手:“从个人来说,差不多。不过(鹿岛)整体的确很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