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梅开二度要求低 只盼能坐稳鲁能主力位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金羽梅开二度要求低 只盼能坐稳鲁能主力位置
2009年03月18日 15:48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5个进球中,李金羽的“梅开二度”是最关键的。进球虽然不少,但大羽的要求却不高,“我希望能够留在主力阵容中。”

  韩鹏首发,预示着米兰和李金羽中的一个人要坐到替补席上去。最终,图巴选择了与米兰同样勤奋但却比米兰有灵气的李金羽。大羽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望,比赛仅打了14分钟,他就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一脚精妙的扫射、一次“弯弓射雕”,标志着“射手王”李金羽又回来了。第26分钟,大羽以一脚“罕见”的远射,将比分扩大为3∶0,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李金羽出色的表现,令球迷为之倾倒。“大羽,大羽,我爱你”的喊声此起彼伏。而主教练图巴也对爱将非常满意,向其伸出了大拇指。

  场上充满激情,场下却很安静。 大羽表示,“对于一个前锋来说,不是进两个球状态就好,不进球状态就差。因为一个球员不可能永远状态好,也不可能永远状态差,对于我来说,认真去比赛就可以了。”在记者的要求下,大羽还是谈了自己的进球,“我在比赛中远射破门的场面确实不多,但在训练中经常去尝试。这一次正好韩鹏把球抢了下来,我的位置又比较好,就踢了一脚。”

  在首个主场赛事中就梅开二度,大羽无疑为2009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但他在新赛季的目标却颇令人意外,“如果说目标的话,我希望能够留在主力阵容中,在联赛中表现得好一点。当然,除了自己搞好训练,也希望教练能多给我一点机会。”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