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前国脚表现平平 泰达主帅:请相信托马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前国脚表现平平 泰达主帅:请相信托马西
2009年03月19日 12:49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2战平中央海岸水手,泰达队上下很失望,托马西无疑是其中感受最深的一位。尽管外界对于这位大牌球星颇有非议,但左树声还是在赛后力挺托马西:“我们对他的能力很信任,他现在缺乏的只是磨合。”

  亚冠两场比赛,托马西都打满了90分钟,他的表现一直与自己的巅峰状态有很大的距离。不过和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托马西还是显得很努力,他全场比赛贡献了8次抢断和2次威胁传球,除了被对方侵犯一次外,还有一次犯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当然从比赛来看,托马西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他的镇定,他多次和中央海岸球员拼抢丝毫不落下风,足以说明他的状态正在回升。不过走下场的时候,托马西还是显得很失望,在球迷们的欢呼面前,他只是礼貌性地挥了挥手,便消失在运动员通道中。

  赛后,关于托马西的话题再次抛向左树声,主帅这样评价这位“大牌”:“我们当初选中他,是因为球队中前场堆积了蒿俊闵、王新欣这样的进攻型球员,我们需要托马西的防守。”左树声指出:“托马西现在最缺乏的便是和球队的磨合,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托马西在泰达队中的作用会越来越突出。托马西的能力不容怀疑,他关键是不太熟悉泰达队的打法,这些会慢慢好起来的。”不过,左树声最后忠告托马西,“大家都在问,托马西是否会成为球队的核心,其实核心不是讲出来的,而是在场上踢出来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