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捷回归实德存在变数 有意加盟澳超当"水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邹捷回归实德存在变数 有意加盟澳超当"水手"
2009年03月19日 16:34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实德俱乐部已经同意让邹捷留队,但后者能不能回来,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据了解,邹捷有意到澳大利亚发展。

  在中超新赛季开战前夕,实德俱乐部终于对没有完成转会的上榜球员做出安排,陈东、胡兆军、邹捷3人被允许留下来,继续为实德队效力。对于俱乐部的这一决定,陈东、胡兆军都表示接受,但在邹捷那里,却存在一些变数。在徐弘的战术体系中,将有3名首发前锋,不过,詹姆斯和新外援肯定要占去两个名额,朱挺则是另一个主力前锋位置的有力争夺者。此外,实德队中还有董方卓,还有王选宏、李智超等一干年轻队员。如果回来,邹捷的发展空间可能不会很大。他与胡兆军不同,后者在中场应该还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而邹捷在前锋线上想要竞争主力,难度无疑会非常大。此种情况下,很难确定邹捷是否愿意重返实德。据悉,他正在联系澳大利亚中央水手队,如果一切顺利,邹捷可能会去征战澳超。

  对于邹捷可能做出的其他选择,实德方面未做任何表态。俱乐部高层表示,他们已经同意让陈东、胡兆军、邹捷等上榜球员回来,不过,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见过邹捷,也不知道后者到底有什么样的想法。如果邹捷真的想去澳大利亚发展,是不是也要自由转会,实德现在也搞不清楚。“一切都要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办。”A20b首席记者隋海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