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选帅推荐名单出炉 高洪波力压沈祥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选帅推荐名单出炉 高洪波力压沈祥福?
2009年03月20日 08: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选帅专家组本周向足协推荐的四支国字号主帅候选人都已经交到竞聘小组组长李东生手里。足协昨天下午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会上足协交出8个人的名字给足协干部评议,评议的结果暂未公布。据了解,下个月将由足协召开主席办公会,综合评议两名候选人后作出选择,并上报总局领导批复。

  在四支国字号球队的推荐候选人里,是根据专家组的打分排位,在国足第一位的是高洪波,第二位是沈祥福;国奥队主教练排名第一的是吴金贵,第二的是刘春明;国青队主教练分数靠前的是宿茂臻;其次是孙伟;张宁在国少队的候选人推荐中排第一位,第二是来自上海的朱金鑫。

  高洪波、吴金贵和宿茂臻能够在专家组的眼里胜出,基本是因为他们能够把平时学到的理论知识用在面试当中,故能赢得专家组的青睐,但是对实际能力而言,沈祥福、刘春明、孙伟都是实干型的教练,平时所学以及积累的理论知识显然不及第一位的教练,专家组以单一的标准来排高低,“不能完全反映一名教练的真实水平”。以沈祥福与高洪波的比较来看,两位教练都各有优势,沈祥福更具备实干的精神,踏实肯干,而显然两人要是坐在一起应试高低,高洪波胜出的概率更大。足协会在4月份最终确定四支队伍的主教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