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前国脚加盟中甲联赛 先注册再谈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拉圭前国脚加盟中甲联赛 先注册再谈合同
2009年03月20日 09:31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获得600万元的冠名赞助后,四川足球俱乐部迅速敲定了两名巴拉圭外援,昨天,二人正式加盟球队并开始了在川足的首次训练。由于下周中甲联赛就将开打,俱乐部没有时间考察两名外援的真实水平,于是决定先给他们注册,然后再谈合同的期限。川足总经理刘斌说:“中甲首场比赛如果他们表现好的话就留下来,不行就走路!”

  昨天下午记者抵达运动技术学院的时候,两名外援正坐在川足的宿舍楼下台阶上,悠闲地享受着日光浴。两人来自巴拉圭国内一家俱乐部,一个叫阿纳尔多,25岁司职前锋;一个叫门多萨,31岁司职后卫,曾入选过巴拉圭国家队。下午3点,两人参加了加盟川足的首场训练,在半场的对抗中两人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过人之处,主教练魏群表示:“仅仅训练还看不出他们的水平,只有到比赛时再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