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回应"洗钱门":谣言真是离谱 总有人说瞎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回应"洗钱门":谣言真是离谱 总有人说瞎话
2009年03月25日 10:0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次意外被网友戏称为“解说门”,一开始,申花俱乐部和朱骏本人对这次事件相当关注,并展开了调查取证工作,并扬言如果一旦取到充分的证据(比如唐蒙、刘越谈话内容音频),申花投资人朱骏不排除将上海名嘴唐蒙告上法庭的可能性。但昨天晚上,记者连线申花高层时,得到的回答并不肯定,“没有,老板说把这个当做谣言来看,这么多谣言,也不怕这一次了。最大的可能是不予追究。”

  “说我洗钱?不管谁说,只要有证据才行。”朱骏说,“前不久的一篇报道,《穷朱骏富申花》一文中,关于拖欠机票、拖欠队员比赛奖金等等,我都觉得可笑,和这是一样的。”

  “我跟你说,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要睁着眼睛说瞎话,我不知道这是居心叵测,还是他们骂我了就得到什么好处了?这次更是离谱,网络上传,真是可笑。”朱骏说,“我真搞不明白,为什么总是有人喜欢搞点东西骂骂我,或者说一到了我们球队要比赛之前,就会有些东西传出来,破坏申花的军心,我现在也想不出原因。”快报记者 吕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