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开会研究赛场整顿 将遭足协严厉罚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津泰达开会研究赛场整顿 将遭足协严厉罚款
2009年03月25日 14:4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上周日津连之战中出现的个别球迷向场地抛掷杂物的情况,泰达俱乐部在昨天下午专门召开会议研究整改方案。“肯定要加强安检,确保类似事情不再出现。”俱乐部领导表示,此事引起了天津赛区、泰达俱乐部以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具体的整改方案将在近日出台。

  个别球迷在赛场上的不理智,让一场精彩的比赛变了味道。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昨天的通气会上表示,纪律委员会将在今天开会研究,并做出最后的处罚决定。“这次纪委会由包括司法部门在内的全新人员组成,由他们观看比赛录像之后做出决定,中国足协绝不干涉,但我们会把比赛监督的报告交给他们,供他们参考。”马成全告诉记者,对于津连之战出现的赛场问题和李学鹏回击球迷行为的处罚决定将在今天公布。

  泰达俱乐部昨天特意召开专门会议,会上相关人员提出了一系列的赛场整改办法,希望来加强球场的管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