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不知道国足"师徒配" 闭口不谈高洪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徐根宝:不知道国足"师徒配" 闭口不谈高洪波
2009年03月27日 10:54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队教练班子将迎来一对师徒配——徐根宝和高洪波——徐根宝担任国家队顾问,高洪波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对于这则传闻,昨天,徐根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没听说过这件事情。

  徐根宝的得意门生高洪波参加了国家队主教练的竞聘,与他同时参加竞聘有沈祥福、吴金贵和殷铁生。尽管沈祥福一度被传言认定是国家队主教练一职最热门的人选,但是目前综合各方面的情况看,最终脱颖而出的很可能年纪较轻的高洪波。

  随着高洪波逐渐浮出水面,徐根宝将担任国家队顾问的说法也越传越盛。有圈内人士说:“出现这样的搭配不是没有可能,高洪波毕竟没有太多经验,在外籍技术顾问未必到位的情况下,徐根宝担任他的顾问可能最合适。因为只有这样的搭配才不可能出现矛盾,高洪波才能对顾问的意见更为重视。”

  昨天,在被问及师徒配的问题时,徐根宝特别严肃,“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件事情,现在国家队主教练都还没有定下来。”由于在竞聘的过程中,徐根宝是专家组的成员之一,所以对于选帅的话题,他不愿再多说什么。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