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问题引爆贾秀全火气 "最专业"激怒申花主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问题引爆贾秀全火气 "最专业"激怒申花主帅
2009年03月27日 13:3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你的认为啊,大家听好了,这是他的认为啊……”“怎么?现在我变成最专业的了,那我就说说吧,听听我这个最专业的评价啊。 ”……

  申花周围最近围绕着不断的 “嘈杂声”,这种局面显然已经让球队陷入了一种困难的境地,而这种境地也让很多人心浮气躁起来。在印象中,球队主教练贾秀全一直都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人,面对记者他一直都非常客气,但现在情况似乎出现了变化。昨天下午,在申花的媒体开放日上,贾秀全居然在接受采访时与记者们斗起了嘴,面对几个敏感问题时他的答案也是针锋相对,颇有一些火药味。

  杜威继续不比赛

  本周六,申花将在客场与成都谢菲联进行联赛第二轮的比赛,而昨天球队主教练贾秀全已经明确表示,杜威将继续不会出现在球队的比赛名单中。昨天下午,球队预备队前往中邦训练基地与中邦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杜威也一同跟随预备队参加了这场比赛。“因为杜威亚冠比赛吃到红牌要停赛一轮,而我们和水原三星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所以必需要给其他队员适应位置的时间。现在我们只有这两场联赛的时间来磨合和考察新的队员了,所以我要尽可能给其他队员多多锻炼,杜威暂时自己调整训练,不随队去成都比赛。 ”贾秀全说。

  此时,有记者问贾秀全,是不是在打完与水原三星的比赛之后,杜威就能重新出场比赛了。不知为何,贾秀全在听到这个问题之后突然激动了起来,“这是你的认为啊,大家听好了,这是他的认为啊!至于说我们教练组的认为和队伍的认为,要看杜威的状态,战术的需要。 ”

  相信他不是叛徒

  目前,外界关于杜威的新闻很多,而最具爆炸力的当然就是 “杜威是叛徒”这种说法,有记者希望贾秀全能够评价一下这种传言,用这名提问记者的话来说,“毕竟您是最专业的人士”。

  也许是刚刚回答问题时的贾秀全已经激动了起来,因此在面对这个问题时他同样显得咄咄逼人,“评价一下是吧,这个时候我变成最专业的了是吧,那我给大家讲一讲,这个时候我是最专业的了,听听我这个最专业的评价啊。 ”听到他的这句开场白,很多记者都面面相觑,不知究竟是什么把他给惹急了,随后贾秀全继续回答,“从我主教练的角度来看,我相信杜威不会有其他的问题,我相信他。其他队员讲什么我没有听到,但从我认为来讲,我认为应该不会有什么其他问题。 ”

  昨天的申花媒体开放日的确显得有些特别,贾秀全以往一直显得非常低调,但在与江苏的比赛结束后却发生了改变。这一次他继续表现得强硬无比,也许正是肩头上巨大的压力让贾秀全不得不寻求一种“变中求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