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天津泰达完胜杭州 两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天津泰达完胜杭州 两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2009年03月29日 10:26 来源:天津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泰达足球队昨天在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在对手的狂攻下虽然并不得势,但把握进球机会能力高于对手,王新欣首开纪录,曹阳锦上添花,2:0战胜杭州队,继续扮演着杭州队克星角色。

  本场比赛,泰达队谭望嵩复出,顶替白毅,其他阵容没变化。志在打破不胜泰达魔咒的杭州队开场便展开狂攻,马成的射门稍微偏出门柱,随后萨基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泰达队躲过一劫。20分钟,泰达队打出快速反击,毛彪传球,谭望嵩下底传中,路易斯的射门被挡出后,随即一脚助攻传球,王新欣射门破网,泰达队1:0领先。28分钟,杭州队的头球射门又被泰达队后卫挡出,力保城门不失,泰达队1:0领先上半时。

  下半时,泰达队先后用韩燕铭、张烁、布里奇换下托马西、毛彪、路易斯。变换阵容,王新欣打左边卫,吴伟安打后腰,韩燕铭顶到前腰位置上。杭州队下半时在场面上占据优势,长时间压着泰达队打,但他们运气欠佳,把握进球机会的能力也较差,多次错失破门良机。而泰达队则在85分钟时,靠曹阳的射门破网,锁定胜局。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