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甫一上任就出大手笔 52亿巨资项目能玩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亚龙甫一上任就出大手笔 52亿巨资项目能玩转?
2009年04月01日 15:40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网友和球迷恶评如潮,前中国足协掌门谢亚龙,前天还是顺利当选了中体产业新任董事长。“谢董”刚一上任,就立马抛出了大手笔——开始着手一项工程总投资预计52亿元的大项目。

  京郊招待所敲定“龙王”任命

  前晚,中体产业公司发布上市公司公告,正式确认谢亚龙成为该公司董事长,而同样是前中国足协掌门人的王俊生辞去董事长一职。鲜为人知的是,为躲避媒体追踪,谢亚龙的任命,是在北京怀柔一家招待所里确定的。

  据悉,中体产业临时股东大会,是前天在北京市人民政府宽沟招待所第一会议室进行的。正是这次会议,完成了对谢亚龙就任中体董事长的最后程序。不过,股东大会现场,谢亚龙不愿多说足球,也不愿谈之前在足协的工作,而对于中体产业的发展战略问题,他只表示,自己刚刚接手上市公司事务,有些事情还不太熟悉。

  52亿项目考验“谢董”能力

  完成必要的程序成为董事长,谢亚龙接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一项总投资在52亿的大项目。据悉,中体产业将联手万通地产,合作建设三亚奥林匹克国际村。这项工程总投资预计52亿元,整体计划开发7年。这项耗资巨大的项目,也被外界看成是检验谢亚龙执掌上市公司能力的最好机会。

  在谢亚龙正式上任前,中体产业股票在股市上表现突出,尽管外界一度担心谢亚龙上任后会影响到股价,但实际上,涨停与否和谢亚龙并没有直接关系。对于他的正式上任,无论是股民还是球迷对其都充满了不少质疑,但谢亚龙也有拥护者,前天参加股东会议的一位代表就表示,“他既然能被任命去管理中国足球,我就看好他做上市公司的领导。” 记者 周晓亮 罗晶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