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当众拥吻容志行 老大哥观战乐坏广药主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沈祥福当众拥吻容志行 老大哥观战乐坏广药主帅
2009年04月07日 09:3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广药赢得了新赛季主场开门红。当主帅沈祥福与队员在为胜利欢呼雀跃之时,一名神秘嘉宾也在越秀山看台的贵宾室中喜不自胜,仿佛自己也是球队中的一员。赛后,沈祥福在人群中发现了此君,二话没说一个箭步而上,兴奋地送上了一个拥吻,让在场之人颇感惊讶。此君到底何人,能让一向稳重的沈祥福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拥吻的惊人之举?

  此君不是别人,正是前国脚容志行。作为上世纪80年代的著名国脚,容志行可谓是家喻户晓,“志行精神”更是已经影响了中国两代人。作为当年在国家队中的老大哥,容志行和沈祥福的交情非同一般。当年在国家队中,容志行和沈祥福便是关系颇佳的室友,而且还是上下铺。而作为老大哥,容志行也是不厌其烦地在踢球和生活上给予沈祥福无微不至的关怀。

  在沈祥福接手广药后,容志行只要有空,都会亲临越秀山,为当年的老弟加油鼓劲。在沈祥福遇到困难的时候,容志行也会及时开导,并积极支招。平日里不喜交际的沈祥福,一般情况下连白云山药厂的大门都很少出去,但是只要容志行一到广州,沈祥福一个电话便欣然赴约,可见两人感情之深厚。此次新赛季的主场首秀,老大哥百忙之中能够来现场捧场,沈祥福自然心情激动,加之球队赢球,拥吻之举就正常不过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