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再飞北京忙选举拉票 将约见南勇谋求连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哈曼再飞北京忙选举拉票 将约见南勇谋求连任
2009年04月09日 09:56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亚足联主席哈曼与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一道飞赴北京,为即将开始的国际足联执委竞选进行拉票。据悉,在北京的一天时间里,哈曼除了会约见新任中国足协掌门人南勇之外,还将约见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领导。

  5月8日,亚足联的46个会员将就亚洲一个的国际足联执委代表换届进行投票,亚足联主席哈曼将和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竞争在国际足联最高权力核心。虽然在成都的两天时间里,哈曼避口不谈竞选事宜,可是昨日下午结束在成都的公干之后,哈曼与薛立一道飞往北京,为自己竞选国际足联执委的席位展开公关。据悉一名内部人士透露,国家体育总局已经明令中国足协不要参与到目前越演越烈的哈曼与萨尔曼的“口水战”中,也不要轻易表明自己的态度。不过据哈曼本人自己介绍,中国足协已经表态支持他,而哈曼也已经答应给中国利益最大化。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