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乌龙球绝杀对手 山东鲁能3-2险胜长春亚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乌龙球绝杀对手 山东鲁能3-2险胜长春亚泰
2009年04月13日 08:26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12日晚,泰山队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凭借吕征和日夫科维奇的出色发挥,图家军以3:2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中超战罢4轮,泰山队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上。

  本场比赛,图巴派出了最强阵容,王永珀和洛达均首发出场。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图家军很快占据场上主动,而亚泰则依靠反击与主队周旋。第28 分钟,“小胖”策动进攻,吕征快速下底传中,守候在门前的李金羽头球得分,1:0。

  失球后,亚泰攻势有所加强,但李雷雷表现出色,封堵了对手的多次射门。上半时,泰山队1:0领先。

  易边再战,亚泰核心杜震宇受伤下场。第47分钟,客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卡巴雷罗利用出色的身体素质抢到落点,头球扳平了比分,1:1。失球并没有惊醒图家军。54分钟,泰山队左路防守出现严重失误,曹添堡将比分改写为2:1,亚泰反超了比分。

  眼看要输球,图家军终于打起了精神。第57分钟,吕征传球至禁区,皮球打在卡巴雷罗的手臂上,主裁判判给泰山队点球。日夫科维奇一蹴而就,2:2。

  随后,两队互有攻守。第75分钟,场上局势再次发生变化,泰山队获得任意球,日夫科维奇将球踢至禁区,结果亚泰后卫张笑非在吕征的干扰下,将球顶进自家大门。3:2,泰山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