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蛰伏53天终于解禁 回申花一队蓄势待上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郜林蛰伏53天终于解禁 回申花一队蓄势待上场
2009年04月16日 10: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53天的蛰伏,国家队前锋郜林终于解禁得以回归申花一队。这对陷入两线作战、伤兵满营的申花队无疑是重要补充。

  上赛季末,在俱乐部失去信任的郜林被申花挂牌,随后在郜林身上演化出一系列风波,但郜林最终在老板朱骏的“游说”下,决定留在申花。不过让郜林没有想到的是,他留下后却被安排在了二队训练,直到昨天才被调往一队。“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一致认为郜林训练态度积极,从今天起,他正式跟随一线队参加训练。”昨天朱骏对外界称:“这只是球队一次正常的人员调整。只要你能在训练时展现能力,就有机会出场。”

  对于回归一队,郜林坦言并不意外,“这段时间在二队训练得很好,状态也越来越好。以目前的情况,完全可以适应联赛的节奏。”

  同时,申花俱乐部还作出另外一项决定:队长成亮将出任申花队助理教练,以球员的身份继续参加比赛。在周末与深圳队的赛前,朱骏用上调主力球员、任命球队元老为助教等一系列稳定军心的动作,向外界证明“申花不可能保亚冠、放中超”。渐渐步入正轨的申花队有理由相信主场全取三分。(记者孙永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