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演"潜伏"大戏:可惜申花也太不争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演"潜伏"大戏:可惜申花也太不争气
2009年04月23日 11: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玮峰已经够意思了!”这是一位解说员在申花与水原的比赛后发出的一句玩笑式感叹。的确,李玮峰的表现对申花很“够意思”,他几乎与申花合演了一部“潜伏”大戏:送点球,得红牌。可惜申花不争气,他“送”的点球也罚不进,他下场后,申花场上多一人也扳不平比分。白白浪费了李玮峰“一片苦心”。

  序幕 忍气吞声

  本场比赛的看点原是杜威与李玮峰的对决,从“威峰组合”到“威峰PK”,这对中国最好的中后卫无论分与合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上半场进行到第10分钟,杜威与李玮峰首次对话就分出高下,沈龙元左路传中,杜威高高跃起头球一砸,扬科顺势一推,李玮峰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首次PK,杜威压过了李玮峰。

  发展 按兵不动

  领先一球后,申花突然不会打了,杜威变成了申花队的主角。正是他连续两次防守失误造成两个失球,一次被钻裆,一次被轻松摆脱。这段时间内,李玮峰在场上基本是按兵不动。申花队员对李玮峰有多次侵犯,但他在地上痛苦翻滚后都选择了平静起身,继续比赛。

  高潮 “身份暴露”

  下半时后半段,一球落后的申花迟迟没有起色。“潜伏”70多分钟的旧臣李玮峰“看不下去了”,他毅然决定“暴露身份”。第76分钟,米利甘大力掷界外球,混乱中一只手高高举起,击中了皮球———点球!只可惜申花将此机会浪费。第85分钟,更加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李玮峰拿球进场,主裁判认为他有拖延比赛时间的嫌疑,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只可惜申花不争气,场上多一人的情况下仍不占优势,拱手将3分让给少一人的水原三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