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鲁能1-0击退青岛中能 王永珀进球救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鲁能1-0击退青岛中能 王永珀进球救主
2009年04月27日 09:23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国安败走陕西 遭遇赛季首败排名跌至第7

  天津泰达1-0力克成都 终结两连败得减压

  26日晚,鲁能泰山在主场迎来同省兄弟青岛中能。凭借王永珀的进球,鲁能1:0击败对手。6轮过后,图家军跃升至积分榜第三名的位置。

  是役,坐镇主场的图家军志在必得,快马吕征出现在首发阵容里。而青岛队也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希望在客场有所斩获。开场后,青岛队进入状态较快,而主队则依靠吕征的速度频频冲击对手的防线。

  第20分钟,鲁能获得任意球,日夫科维奇虚晃一枪,王永珀“重炮”轰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1:0。失球后,青岛队加大了攻势,但中场未能给曲波提供足够的支持,所以进攻显得雷声大雨点小。上半时,鲁能1:0领先。

  易边再战,青岛队开始调兵遣将,希望扳回比分。第49分钟,王永珀突入对方禁区时摔倒在地,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此后,鲁能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都未能转变为进球。第61分钟,表现出色的王永珀再次制造杀机,可惜皮球在球门线前被对方后卫解围。

  随着时间推移,鲁能的后防线有些松动,好在李雷雷发挥正常,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图家军1: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