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竟恳求别队阻击皇马 金童心虚遭媒体狂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竟恳求别队阻击皇马 金童心虚遭媒体狂批
2009年04月27日 09: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瓦伦西亚逼平后,巴萨尽管积82分继续领跑积分榜,但由于皇马客场与塞维利亚的联赛还未进行,因此一旦皇马取胜,巴萨对皇马的领先优势仅剩下4分。

  考虑到本周末皇马将在主场迎战巴萨,巴萨如果输球,那么仅领先皇马1分的巴萨,夺冠形势将非常严峻。基于这一点,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在赛后也有些担忧地表示:希望与皇马的比赛巴萨能够取得好的结果,最好是赢球,但同时也希望塞维利亚本轮能够帮助巴萨击败皇马。被视为目前全球最佳球员的梅西,居然在赛后恳请别人帮忙阻击皇马,显示了巴萨球员开始心虚了。而梅西的言论,也在私下招致了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记者巴特耶的批评。此外,巴耶特还指责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认为他就不应该将梅西、埃托奥这些想留力的球员派上场比赛,还不如让博扬、古德约翰森这些求战欲望更高的替补去力拼对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