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胜申花意气风发 主帅李树斌:我们棋高一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泰胜申花意气风发 主帅李树斌:我们棋高一着
2009年04月27日 12:4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获胜后的亚泰球员和球迷都有些喜出望外,王栋和杜震宇双双缺席,使得他们赛前不敢奢望能够战胜申花,赛后亚泰队的休息室传来阵阵欢呼,似乎回到了2007年中超夺冠时,只有主教练李树斌很平静,一贯低调的“老李”,赛前一反常态表示“找到了申花的弱点”,比赛过程证明他没有吹牛,他所指的申花弱点,正是申花昨天首发的边后卫冯祺。

  作为轮换阵容的一员,冯祺继对深圳比赛初次首发后,昨天继续进入主力阵容,比赛中尽管他表现得十分努力,但比赛经验的缺乏以及个人能力的不足,使得他疲于应付,成为亚泰全场比赛的主攻点。

  上半场冯祺作为右边后卫,李树斌就将球队的进攻重心放在左路,下半场贾秀全将冯祺换位到左边,没想到李树斌竟然也立即改变战术,将主攻点放到右路,特别是领先一球的情况下,他换上高健和阿尔维斯两名前锋,其中阿尔维斯变身为右边锋,一次次拿球与冯祺单挑,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

  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指挥,李树斌难掩得意,“获胜最为关键的是赛前准备。申花虽然是支强队,但他们的后防出现了问题。有的球员有伤病,上不了场。我们在比赛中安排一些进攻套路,压制住了申花,也减轻了防守的压力。”

  获胜之后,亚泰积11分力压积10分的申花进入三甲,赛后有亚泰球迷打趣”欢迎申花常来长春“,2007赛季,申花也是在一场亚冠比赛后在长春遭遇1比4惨败,亚泰后来成为该年度的中超冠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