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茂臻、王军有望候选国足助教 辅佐少帅高洪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宿茂臻、王军有望候选国足助教 辅佐少帅高洪波
2009年04月30日 15:01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洪波入主国足已无疑问,新一届国足教练班子如何搭建,却存在一些问题。竞聘的规则又要被打破了。

  两个月前组织国字号教练竞聘时,国足主帅和国奥主帅这两个职位竞争都非常激烈,但国足助理教练一职却并未受到本土教练们的垂青,在全部6位报考者中,居然有4位是守门员教练。也就是说,国足助理教练就只能在王宝山和魏世立之间产生。从目前情况看,王宝山更有可能加盟成都谢菲联。至于魏世立,既没有国字号经历,也没执教过中超联赛,几乎没有可能被足协和高洪波选中。如此,新的国足助理教练已无法通过竞聘产生。此种情况下,候选者更有可能从申报了其他岗位的竞聘者中产生。目前,宿茂臻、王军等人都已成为热门人选,尤其是后者,由于曾在多支国青队工作,对年轻队员比较熟悉,加盟国足辅佐高洪波的可能性极大。A27e

  首席记者隋海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