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7轮亚冠四强捉对厮杀 鲁能取胜国安战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第7轮亚冠四强捉对厮杀 鲁能取胜国安战平
2009年05月02日 14:22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超第7轮亚冠四强捉对厮杀

  屡失良机 泰达得势难得分 空霸绝杀 鲁能幸运掠三分

  北京国安0比0战平上海申花

  射门之比14比5,全场大部分时间占据优势,然而就是这样一场几乎一边倒的比赛,泰达队却最终在主场遗憾地以0比1惜败于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鲁能队“空霸”韩鹏第84分钟抓住机会,锁定胜局。昨晚同时进行的本轮另外一场“亚冠对话”中,北京国安队主场与上海申花队战成0比0。

  津鲁之战,泰达队对人员进行微调,吴伟安重新回到主力阵容。开场后,泰达队便借主场之利向对手腹地展开猛攻。第10分钟,蒿俊闵中路妙传,路易斯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射门偏出远端门柱。第21分钟,又是路易斯接王新欣直塞球,突破晃过李雷雷面对空门却让皮球从门线划过。整个上半场,泰达队进攻气势如虹,几乎压得卫冕冠军鲁能队无法喘息,只可惜路易斯、蒿俊闵、毛彪等人均未能把握住破门良机。

  下半场泰达队依旧延续着上半场的猛烈攻势。第49分钟,路易斯禁区内横向连续晃过对方四名后卫,但最后的打门还是被封出。65分钟后,泰达队体力开始下降,主帅左树声先后遣上马磊磊和张烁,希望变优势为胜势。此时,鲁能队老到的经验优势开始显现,在稳住后防的前提下鲁能队打出了几次有质量的反击。第84分钟,左路日科夫将球传至禁区内,韩鹏前点甩头攻门,皮球从远端入网。最终,鲁能队依靠这记绝杀,幸运地从客场带走三分。

  (记者杨先华)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