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半岛都市报:莫雷好样的

2008年08月01日 18:16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善于分析数据的莫雷肯定也是一位公关的高手,怎么也想不明白,火箭凭什么就能让国王心甘情愿地拿出自己家的宝贝来换取一名老得快跑不动的和一名小得不知天高地厚的球员。除了佩服,只能感叹:莫雷才是火箭真正的支柱。有这样的总经理,球队永远不必担心身处低谷或经历磨难。上赛季“空手套白狼”得到斯科拉的交易已经让我们领略了这名白人总经理的智谋。当然还有选得两名可堪大用的新秀布鲁克斯与兰德里。这三名球员成为火箭上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关键人物,特别是在姚明受伤的情况下,三名新秀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莫雷的眼光与魄力也受到了球迷的认可。意犹未尽的莫雷在新赛季的转会市场上显得有些低调,在转来“野兽”之前,火箭只在选秀大会上小赚了一把。比起快船、勇士、76人这样屡屡挥出大手笔的球队来说,火箭的动作只能算是小打小闹,不少球迷已经急不可耐地向莫雷喊出了:我们需要大交易、我们需要“三巨头”的口号。

  直到阿泰斯特空降休斯敦,众人才恍然觉悟。原来低调的莫雷背后酝酿的是一场日后可能被载入NBA史册的转会。在莫雷的眼中,季后赛首轮已经不再是他的目标,闪闪发光的奥布莱恩杯甚至是创建一个崭新王朝才是这名年轻白人经理的志向。这时的莫雷甚至可以发出“燕雀安知鸿鹄之志”的感叹。一支球队的悲哀不在于一时成绩的起伏。君不见,绿衫王朝也曾连续低迷二十载。哪怕是在上赛季,凯尔特人依然是联盟中路人皆知的鱼腩。球迷在“绿衫军”夺冠后感叹:原来咸鱼翻身只需一个赛季。但就在加内特与雷·阿伦来到波士顿前,凯尔特人花费多少精力来清空薪金空间,又动用了多少关系才请得两尊神佛驾临大洋东岸。这些却是球迷看不到的。出身凯尔特人的莫雷身上有着同样钻营顽强的性格,不必担心阿泰斯特会在休斯敦兴风作浪,有了莫雷这样聪明的领路人,火箭永远不会坠落。

  (杜金城)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