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都市报:姚明不惧杰弗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燕赵都市报:姚明不惧杰弗森
2009年02月09日 15:55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联盟中无视姚明海拔找他玩一对一者越来越多了。上一场在孟菲斯,米利西奇爆了姚明一把;昨天森林狼中锋杰弗森做客休斯敦玩得更猛,首节17:2的砍分优势出尽风头,全场更是以36分22篮板的表现,比得姚明的30分无地自容。

  杰弗森身强体壮,脚步灵活,是姚明最怵的类型。比赛中,姚明被杰弗森撞得肩膀疼痛,嘴角挂血。你还别说,一对一,姚明还真是输了,但火箭却毫无悬念地逆转比赛,第二节他们一度落后森林狼15分,终场107:90笑到最后。火箭取胜之匙,除了姚明,还有麦迪、阿泰,休斯敦三巨头联手贡献了59分。此外本场还蹦出了一个阿尔斯通,他一举冲过自己生涯的6000分大关,本场掠下22分。火箭打的是团队篮球,森林狼这边,不就是一个杰弗森吗?

  森林狼的确是一支青年军,队中主要火力点基本就杰弗森一个,别看他数据骇人,多少也沾了拥有开火权的光,30次出手只命中16次。火箭在进攻大师阿德尔曼的调教下,平衡进攻已像模像样,单凭一个杰弗森怎能打死火箭?另外,你听说谁靠进攻赢了火箭,现在的火箭,攻有提升,守更是看家本领。本场,前三节森林狼还能和火箭咬得难分难解,杀到第四节,火箭防守强度上去了,森林狼立刻战法凌乱,被打回原形。

  31胜20负,火箭排名西区第六。而森林狼整个战绩差多了,这就是强弱之间的区别。火箭团队注重战术体系中每一个螺丝的效率,森林狼路数是在一股血气方刚中摸着石头过河。中锋姚明,18投12中,罚球7罚6中,盖了5记大帽。论高效,姚明输杰弗森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