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申花为何"前倨后恭"迎郜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解放日报:申花为何"前倨后恭"迎郜林
2009年02月10日 10:17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个月前,申花俱乐部高调宣布把队内本土第一射手郜林挂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郜林,曾每天给申花投资人打10个电话,讨要说法,但后者从不接郜林的电话。

  一夜之间,形势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现在,申花主动联系郜林,希望这名实力派前锋尽快签订长约。郜林表示:“是留在申花,还是去国外俱乐部,一切都有可能。”

  申花挂牌郜林的理由是中超最后一场比赛,替补上场的郜林一脚低难度的射门踢空,随即他被替换下场。俱乐部认为,郜林的糟糕表现,直接导致球队没赢下浙江绿城而痛失冠军。

  被挂牌后的郜林代表国家队出战表现优异,但他并未被申花带去土耳其集训,而是留在康桥默默训练。“把我挂牌,肯定有俱乐部的考虑,我只能埋头练好自己的本事”,一说起那段难堪的日子,郜林的声音就低沉了下去。

  山不转水转。最近,周海滨成功以自由身“逃”到荷兰埃因霍温后,原本占据主动的申花俱乐部坐不住了。正在土耳其跟队的申花投资人,上周末给留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要求“争取迅速和郜林签约,并且是长约”。

  申花之所以态度大转变,是因为郜林的合同已经到期。郜林虽然合同到期,但其他国内俱乐部购买他,还是要出转会费。申花挂牌郜林价格达800万元,租借费是一年120万元。但如果郜林仿效周海滨,选择自由转会加盟海外联赛俱乐部,申花将血本无归。

  郜林告诉记者,自己还在和申花协商合同的细节,他表示是上海培养了他,他对上海这座城市很有感情,“我的本意肯定是留在申花。不过,如果和申花谈不到一起,去国外俱乐部效力也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