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都市报:斯科拉里只是替罪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湘都市报:斯科拉里只是替罪羊
2009年02月11日 15:2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金融危机下,裁掉一个世界级教练,却要白白多付750万英镑,相当于一个世界级教练年薪的赔偿金,这笔账算起来很费脑筋。如果要揣测其中缘由的话,只有一种可能:阿布认为,继续留用斯科拉里,只会浪费比750万更多的英镑。

  这是阿布与他曾宠爱的人们近几年第四次分手。首先是和老婆离婚,资产损失一半;然后是和穆里尼奥分手;接着踢走救火队员格兰特;这一次是斯科拉里。阿布打造的蓝军也随着这几次变故几乎沦入失败的深渊。切尔西球迷惊呼:迟早有一天,俄罗斯人将亲手毁了他的球队。

  看似危言耸听,实则不无道理。当年穆里尼奥呼风唤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和阿布都是属于会砸钱的同路人。然而离婚后的阿布逐渐为钱包感到紧张时,他和穆帅之间的裂痕不可避免地越来越深,直到分手。新来的斯科拉里发现德罗巴老了,兰帕德不如以前靠谱了,阿布却将腰包捂得更紧了。对于一个习惯了挥金如土的俱乐部来说,银根紧缩几乎等于世界末日。斯科拉里只不过是阿布在投入上态度转变的替罪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