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中国足球无需泰山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中国足球无需泰山派
2009年02月23日 10:5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踢球的到了国外叫什么?他可以是LV队,他也可以是公费旅行团,他还是山寨武术队,唯独不是足球队。

  昨天,中国足球又给“中国功夫”丢人现眼了,在美国举行的泛太平洋杯,鲁能足球队输球又输人,鲁能武术队踢球又踢人,因为不堪日本对手的“戏弄”,果断贯彻了“亮鞋”精神,但在完成飞腿、蹬踏等基本套路时不得要领,反而在随后的自由搏击中被击中脸部,落荒而败。

  星爷当初拍少林足球积攒的那点名声,这两年都快要被中国足球糟蹋光了,先是来自河南的郜林在伦敦耍三脚猫少林拳法;然后是来自四川的谭望嵩在奥运会上蹩脚的峨眉腿,加剧了比利时出生率低的问题;这刚刚没消停几个月,中国足球的功夫巡演又开始了,这一次轮到了泰山派,虽然金庸笔下这里专门生产叛徒和小人,功夫也一般,但好歹也是五岳剑派之一,可惜传了好几十代才到了今天,那点老本全都被鲁能泰山足球队糟蹋了。

  老实说,本来不想对鲁能说三道四的,虽然这次在美国5连败其中还输了一场0比8,但那毕竟都是热身赛,对于那些随意将非正式比赛惨败无限度上纲上线的评论,甚至颇有些替鲁能觉得冤枉,怪不得图拔和队员。谁让“泰山派少帮主”周海滨不打招呼就海航到了鹿特丹寻找真爱,再加上鲁能出了名的外战外行,所以球踢得拧巴点也并不出人意料,万万没想到最后一场比赛上演全武行,最后连打架都输了,不仅是我们这些刚刚受到电影《叶问》感染的功夫迷痛心疾首,就连现场的老美观众都要担心迪斯尼投资的《功夫熊猫2》的票房。

  中国足球需要拉丁派、技术派、力量派,要求放低点你给上几个苹果派也行,但是千万拜托,别再抹黑少林派、峨嵋派和泰山派了,新赛季还有亚冠联赛,中超4剑齐发,不指望你们如何漂亮的赢球,因为年年止步小组赛今年也飞不了太高,只求你们不折腾,拉动内需的产业振兴规划里没有中国足球。金融危机,眼一睁一闭,几年就过去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