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足协选帅景象凄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足协选帅景象凄凉
2009年02月24日 09:4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亚龙近来不念诗了,名声却扭亏为盈,一扫在足协任职时的晦气。因为他转业去的中体产业,前阵子在股市表现大好,6个交易日里5次涨停板,股民解套了。看来,老百姓一个比一个现实。

  接替谢亚龙的南勇,手边大事有两桩。亚足联内讧,主席哈曼和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互相要掐断对方的脖子,得考虑“倒哈”还是“挺哈”;中国足球开始选帅,国足、国奥、国青,老中青三代同堂会考。前一桩足协畏畏缩缩,后一桩操办得如火如荼。

  选帅光笔试就有三个小时,后面还有面试,开历史之先河。足协内部人士透露,笔试采取“采用题库临时调取方式”,绝无提前泄题之忧,外带媒体监考小组,比英语四六级考试都靠谱。然而球迷们还是打心眼里难过——一群败军之将的元老团考官,在扎堆儿的败军之将考生中挑人,这幅景象实在够凄凉的。试卷用的是雅思、公务员,还是小学一年级期末考试,估计结果都差不多,甭管最后选出来的是谁,面对关键问题多半还是干瞪眼:你能带着中国队去参加世界杯吗?

  比起教练的考试,亚足联给南勇出的题目容易得多,只一道判断题。有人建议,坚决参加反哈联盟,好出一口胸中恶气。也有人建议再看看形势,否则万一哈曼赢了,咱们不越发要穿小鞋?中国足协至今不表态,深邃得像罗丹的沉思者雕像,思考着怎样才能得到好处。其实南勇们大可以乐观一些,以中国足球目前的实力,就算真押中了,也想不出又能在谁身上占到便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