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晨报:火箭真正考验才刚刚开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半岛晨报:火箭真正考验才刚刚开始
2009年02月24日 14:14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拿下球队本赛季的第二个四连胜,火箭全队信心爆棚。不过,从这四个对手来看,除了小牛队实力稍强之外,其余三队的实力都在火箭队之下,四连胜的成色一般。很快,真正检验火箭队交易成果和团结程度的对手就要来了。

  2月份的赛程对火箭队来说相当“甜蜜”,因为除了对手整体实力稍弱之外,还因为联盟给了火箭队一个“六连主”,火箭队可以在长达16天的时间里悠闲地呆在丰田中心,而不用到处奔波。北京时间本周三和周五,火箭队将迎来2月份的最后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开拓者和骑士,这两个对手将不会甘心带着失利离开休斯敦。

  开拓者队目前排名西部第四,领先火箭队半个胜场。这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排名,如果火箭队获胜,那么第四名的位置就将属于火箭;如果开拓者队获胜,那么火箭队与其的差距将被拉大,而且火箭队梦寐以求的本赛季首个五连胜将化为泡影。

  骑士队的实力更不用说,詹姆斯带领球队目前高居东部榜首,其胜率在全联盟仅次于湖人队。本赛季的上一次交手时,火箭队就留下了9分的分差从克利夫兰狼狈出逃。如今,在那一场比赛中只得到4分1个篮板6次助攻的麦蒂不在,火箭队空前团结,主场复仇不是不可能。

  两场恶战,将考验火箭队三军用命的努力。不过,相信如果比分胶着,阿德尔曼不会让姚明坐在板凳上休息太长时间。2米26的身体总会有忍受的极限,距离37.2分钟已经越来越近了。A20e记者黄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