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皇马心急遇上热豆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皇马心急遇上热豆腐
2009年03月10日 14:4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将迎来一场欧冠恶战。 1/8决赛首回合主场落败的皇马期待着能够在红军的魔鬼主场完成逆转。客场赢球并且拥有一个宝贵客场进球的利物浦人一样信心十足,因为他们最擅长的就是防守,一场平局就可以让他们继续留在欧战的赛场上。

  心急遇上热豆腐

  “所有人都动力十足,我们会把这场比赛当成决赛来踢。 ”皇马主帅拉莫斯赛前踌躇满志,他表示球队已经做好准备将挽回主场0:1输给利物浦的不利局面,“球员们都急切地想要挽回首回合在伯纳乌失利的劣势。我们会竭尽全力,争取晋级8强决赛,让球迷们满意。 ”

  皇马在赛程上吃了亏,由于利物浦足总杯早早出局,所以上周末没有赛事,而皇马则刚刚在西甲打了一场激烈的马德里德比,不过拉莫斯不以为然,“我们只有三天休息时间,而他们有七天,这些也许是我们的劣势,但是我们有强烈的求胜欲,这可以让任何事情发生。而且在这类比赛中,精神力量发挥的作用远远比身体状况要大得多。 ”

  当然谁都清楚,光靠精神上的激励想要在安菲尔德球场翻盘是远远不够的。可以说面对利物浦这样的对手,首回合主场输球让皇马的处境变得极为被动。“我们目标就是要在安菲尔德至少进两个球。 ”就像皇马前锋、欧冠历史上的射手王劳尔说的那样,进攻和进球是球队最需要的,不过这又恰恰是利物浦最喜欢的套路,因为他们最拿手的就是防守反击。

  皇马的防守却远没有对手坚固,虽然球队在进入2009年之后仅仅丢了4个球,比起上半赛季有飞跃性的进步。但这和他们比赛中总能依靠强大的实力率先进球有关,上周末和马竞的德比大战就证明了在先丢球的情况下,大举进攻的皇马后防线上会露出巨大的破绽。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如何在争取进球的前提下,还要保证球门不再失手,这样的世界性难题的确让主帅拉莫斯和皇马的球员们伤脑筋的。酝酿绝地反击的皇马晋级的希望并不大,当然这也怨不了别人,谁让白衣军团在主场输球呢?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