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放过谢亚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放过谢亚龙
2009年04月01日 09:5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中老年男人有多大的魅力?娱乐圈有周润发,足球界有谢亚龙。老谢和足球都已经好聚好散几个月了,在这期间中国足球也闹出了不少事,从真真假假的国字号竞聘到阿娇代言足球游戏,乍看上去,没有谢主席的足球江湖依然精彩。但千万别把足协前掌门不当干部,前天谢亚龙正式出任中体产业董事长,一瞬间网络体育媒体风起云涌,再现天文数字的点击率,与之相关的任何新闻都会挑拨记者特别是足球记者追星的神经,那股热情估计就像娱记见到陈冠希海外归来差不多。

  我们如此“舍不得”谢亚龙,人家却对中国足球没啥留恋。据了解,在股东大会现场,谢亚龙对于足球只字不提,并且立志要发展刚刚起步的中国体育产业。老骥伏枥,原本就不适合领导足球的谢亚龙终于来到了自己有兴趣并且有专长的领域。至于和中国足球,就像是谢亚龙在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地点发生的一场错误的黄昏恋,于是当老谢唱着《解脱》离开足协办公室的时候,我们那么多足记还扯着嗓子喊《你快回来》。

  谢亚龙的走红,是可以写进造星教科书的一个特殊案例,贝克汉姆知道了一定气死,贝帅为了保持人气换了那么多发型那么多衣服,千辛万苦,还得搭上老婆孩子,却不及谢亚龙一句轻描淡写的叉腰肌来得效果好。

  而说到底,谢亚龙的走红,证明了中国足球跌进历史最低谷时,还是有人关心的,只不过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过后,大众对于足球出于爱护的关心变成了横眉冷对看笑话,于是谢亚龙被人为塑造成了冷幽默版的赵本山,无论说什么都会有人关心有人评论。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受关注度最高的足协主席,这不知是谢亚龙的幸运还是中国足球的不幸。

  春晚都有散场的时候,随着谢亚龙坐在董事长的椅子上,他和中国足球的这点事也该剧终说再见了。中国足球需要另外的明星取代谢亚龙,不是那些哗众取宠的东西,而是一个能把中国足球重新带回正面形象的人,他可能是官员也可能是主教练和球员,我们等待着。唧唧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