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沈祥福为何不"一打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日报:沈祥福为何不"一打四"
2009年04月14日 12:3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上有不失误的后卫吗?球场上有多少后卫的失误比王小诗的更低级,难道都应该被拳打脚踢吗?最最重要的是,你只凭肉眼真的就能当场分辨出失球的整个过程吗?如果王小诗该打,那么猛龙、李志海、白磊就不该打吗?你为什么不在休息室里来一回“一打四”呢?

  沈祥福这样急躁的心态不改,又怎么可能成为一名知人善任、通情达理的主教练?球员在其手下踢球又怎么能从容不迫、放开手脚呢?

  忠言逆耳,沈祥福,请收起你的拳脚以及失衡的心态,如果依然不知悔改,如此这般下去,只能应了一直以来许多人的判断:此“好人”根本不适合做主教练,更适合做一名助理教练———当主教练需要打球员的时候,随时可以冲上去充当“打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