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法拉利扩散器之败不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晚报:法拉利扩散器之败不冤
2009年04月16日 14:0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黎一场嘴仗,法拉利等7家车队未能在扩散器设计问题上,实现对布朗GP等3家的制裁。败兴而归,但却一点儿不冤。

  一说不冤:在最终结果还没有出来之前,国际汽联就搞过投票调查,结果有超过66%的投票者认为布朗GP等车队没有违规,可见人心向背。

  再说不冤:布朗GP和丰田车队目前高居车队积分榜前两位,如果他们被判违规,那么积分就要取消。真取消了,F1还不乱了?国际汽联能自乱阵脚?

  三说不冤:此一时彼一时,F1还没有限制空气动力学套件之前,法拉利和迈克拉伦不是也凭借空气动力学方面的顶级技术,独步F1江湖吗?今天怎么就看不得人家独领风骚了?

  四说不冤:同样的规则,怎么就有不同的理解?布朗GP等3家说得好,他们认真研究了每一个细节,和国际汽联进行了磋商。法拉利一派没有吃透规则,吃亏倒霉正常。

  只是不知道法拉利一派的7家车队,是否已在加紧研发类似布朗GP车队的扩散器。如果做了,那是聪明的。因为可以不轻易认栽,但是不能不做最坏打算。如果没做,那就傻到家了。J131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