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切尔西牌铁桶一级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现代快报:切尔西牌铁桶一级棒
2009年04月30日 10:4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射门比19:3,射正比6:1,角球比10:2,控球时间比7:3……

  在欧冠半决赛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全面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然而瓜迪奥拉和他的手下都知道,所有这些数字都只是一种安慰,因为人家希丁克打心底里只想要一个0:0,结果,他真的做到了。

  赛前,瓜迪奥拉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在比赛中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攻击波,而希丁克也承诺会在比赛中坚持大刀阔斧。然而过程呢?却是相当无趣!切尔西的球员很明白他们到这里来是做什么的,因此,他们就这样抵抗着,用他们刻意表现出来的消极的态度。切尔西成功地用中断比赛、犯规和浪费时间的方式,让那些期待好戏的球迷感到沮丧。当然,巴萨的前锋们也需要为0:0的比分负上点责任,埃托奥、博扬至少浪费了三个进球良机。

  然而瓜迪奥拉并不愿承认这一点,他觉得自己的球员踢得很好,但是裁判抹杀了他们的努力。瓜迪奥拉所指的是比赛的第73分钟,亨利在射门的一刹那被博辛瓦拉倒,但是裁判放过了这个明显的犯规动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