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娱乐信报:只有团队才能帮火箭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娱乐信报:只有团队才能帮火箭晋级
2009年04月30日 16:1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输掉昨天的比赛后,火箭虽然还以3比2的总比分领先,不过,明天他们回到主场将是不折不扣的生死战,因为火箭队一旦明天不能拿下开拓者,最后一战回到开拓者队的主场,火箭想找到打开胜利大门的钥匙就不那么现实了。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最大的武器就是姚明,不过姚明持续的战斗能力是个大问题,当对手坚决地限制姚明时,姚明并没有足够的能力来摆脱对手。当我们将姚明当成科比来对待时,才发现姚明根本无力胜任,所以过分强调姚明的作用恐怕只会给姚明增添压力。所以,火箭想在明天的比赛中淘汰开拓者晋级第二轮,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出团队的比赛,而不是指望姚明有鬼斧神工。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