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湖人对火箭 悬念可以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民晚报:湖人对火箭 悬念可以有
2009年05月04日 16:00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洛杉矶,湖人战火箭。NBA的这个大制作,赶上好莱坞大片了。

  眼下,时兴打中国牌。昨晚,“海豚音”维塔斯来沪,众人期待他的鬼魅之音,结果听到的,却是满耳朵的《青藏高原》和《大海啊,我的故乡》。呵呵,中国牌好厉害,要赚中国人的钱,要打开中国的市场,老外加点中国元素,大火。

  比起维塔斯,NBA是更精明的商人。中国牌的概念,早刻在总裁斯特恩的脑子里了。25年前,他就能在严冬的北京,在CCTV大门口,浑身哆嗦着苦等一小时,欲开中国之门。现在,到了享受收成的季节。再说有了姚明,就好比拿到了中国牌中的一张大怪。

  看到网上预测,说火箭战湖人,胜率四六开。火箭被高估了。这么说,并不代表我认定火箭一定会输,但就实力来讲,这个比例,有失偏颇。

  火箭受捧的理由也很简单,有姚明啊,姚明背后,又有那么多中国球迷。捧热了中国市场,是NBA愿意看到的一幕。

  常规赛,火箭四战湖人皆墨。但季后赛火箭被横扫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否则,要扫太多人的雅兴。不是说湖人的科比有伤,没参加赛前训练吗,还有那个擅长传球的沃顿,只要他们缺席一两场,比赛悬念系数,肯定直线上升。悬念这东西,难道也可控?就像小沈阳小品里说的“这个,可以有”一样吗?不过内心来讲,还是期待:湖人对火箭,悬念,可以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