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07日 星期五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基德辟谣坚称因头痛缺阵 希望周五可复出战火箭
2007年12月07日 13:41 来源: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12月7日,美联社消息,贾森-基德坚持称自己是因为偏头疼才缺阵与尼克斯的比赛。然而各大媒体纷纷曝出:他罢工一天是在对球队施压,要么交易要么签约。对此,基德作出了自己的解释。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在新泽西网队的会议室里,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上会上这位全明星后卫表示:“我并不是因为不开心而缺席比赛的,这是我必需要澄清的。”

  基德称周二对阵骑士队的时候,他的嘴在比赛的时候别碰上,后来发展成了偏头痛。周三中午约十二时,基德打电话将此事告知教练员提姆-沃尔什,并称在对纽约尼克斯一役中他无法上场比赛了。最终网队以93-100输给了尼克斯。

  “我是一个人,一个普通的人,我不能只用一条腿,一只胳膊去打昨天的比赛。我仅仅是因为伤病不能出场,我没有任何计划,我只是觉得我昨天并不能帮助球队取胜。”基德声称。

  基德的意外缺席的消息立即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知情人士告诉纽约邮报,基德是"罢工" 。雅虎专栏作家称,他期待被交易到克里夫兰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也有报道说,基德要以此要挟球队和他进行合同谈判。

  基德称昨天接到了他母亲的电话时吓了一跳,他坚持自己没有要求被交易,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他将和詹姆士或者科比一起打球。

  基德称:“我正在拥有我的一个最好的季节,我没什么要寻求交易?我们做得比去年好得多。”现在网队的成绩是9胜10负。

  下赛季基德的合同就将到期了,本赛季他课得到1970万美元的酬劳,下赛季他将得到2130万美元。但是他和网队的总经理拒绝就续约的事情进行谈判。

  在二月篮网用她与湖人队科比进行交换的传言影响了基德,事情使他的思维变得很混乱,但他坚持昨天是因为生病不能参赛的。如果球队认为他昨天是故意不参加比赛的,他将被罚款24万美元。

  网队总经理在电话中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称:“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怀疑他,他真的是生病了。”基德称他观看了周四的比赛,他希望周五可以复出迎战火箭。“这并不是一件大事,但是这件事情却被小题大做了,我们会团结一心向前走,也希望我的偏头痛会自动消失。”

  基德进入NBA联盟已经13年,目前他的助攻排在联盟第二位,仅次于纳什,平均每场10.4次助攻。他场均得分11.3分, 8.7个篮板和1.67次抢断。

  网队今年被人们寄予厚望,网队本赛季的目标直指大西洋区冠军,不过这得过了凯尔特人那道难关。卡特赛季初扭伤了脚踝缺席了5场比赛,这5场比赛我们全部输掉了。

  "我不感到沮丧, "基德说。 "我想我们都感到失望,我们的做法并没有得到发挥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一直很矛盾。球队表现不佳的责任在我。因为我是队长。就必须要调动每个球员的积极性,这是我的责任" 。


编辑:张中江】
相关报道
·谁能达到“大O”三双纪录? 詹姆斯基德最有希望
·基德续约要求被网队拒绝 36岁老将合约只剩一年
·基德想去辅佐“小皇帝” 钟情骑士队渴望总冠军
·基德想与科比并肩战斗 盼夺冠再次暗示加盟湖人
·回家探子还带女友过夜 基德被妻子称为花心萝卜
相关专题:建设网络道德 大兴文明之风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里皮正式签约执教恒大 简介 结缘中国的世界名帅
-湖人0-2惜败雷霆 KG砍27分绿军2-1 男篮热身狂胜
-李娜成福布斯榜唯一中国人 孙晋芳称其难当旗手
-曝李章洙下课因里皮"逼宫" 孔卡不受青睐难留队
-热火惜败总分1-1 林疯狂条款或出炉 罗斯将休1年
-郭晶晶助手称男方公布婚期 恒大亚冠险胜奇迹出线
-法国欧洲杯名单出炉 伦敦奥运无良房东将被判刑
-西班牙队公布欧洲杯首批名单 皇马五人入选
-亚冠:郜林破门孔卡绝杀 恒大险胜武里南成功出线
-湖人惨败雷霆 林书豪夜店狂买醉 波什无限期伤停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